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你能明白吗?

身为孩子的,有时间机会是否帮父母做工,减轻他们负担的负担,好让他们别太过累呢?
我做到了,虽然说我是因为在事业空荡期,帮忙是理所当然的,一天帮忙十来小时,都算不错了吧?
我也不能了解父母亲们所谓的"乖孩子"的定义,我帮他们从早做到到晚,他们还嫌我说没有用,跟某某人的孩子一样,没用!需知道我是帮你做到晚上咧!他们是做那几个小时罢了,还是看管爸妈做工的那个,怎样来相提并论咧?我一毫钱都没有跟你们要啊!还要倒贴你们,很好做啊?BABI betul!!!
晚上我出去上上网喝茶,也不是好象你们回家看戏罢了吗?干么说我天天不回家?回家你们回看到我的存在吗?打扰到你们还要给你们骂,从早上就被你们唠叨到晚上,不累的咩你们?
为什么什么事情都是要under ur control的咧?我20岁了,不是under age的孩子了,就让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好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