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可以给我一天没有吵架的日子吗?

烦!!!
天天在家都要面对着你们,有点闷了,这里也不能拥有我想要的活动,我快受不了了~
我要去跆拳道,不能!没有时间,早上7点就开工到晚上9点半,上网,不能,家里电话线给你们你们potong了,跟你们看电视,节目不时我要看的,你们也cut了我要的台,看DVD说吵到你们.
..
要我怎样?
今天只是迟了多少去上班就被你骂了,喂!我天天早早起床帮你做工你看不到,我迟到你又看到?好拉,我不是你们要的好孩子,你们的好孩子在新加坡,叫他们回来你身边拉,我出去!怎样?那么哥哥姐姐他们就可以了解我的心情了,不是我的问题,是你爸爸妈妈爱乱骂!不过你们回来就比我的情况好很多了,工人有2个,还是会做了的.家里的经济情况也稳定回了,爸爸肯定会发薪给你们的,姐姐有公公的金锺罩,哥哥有妈妈的铁布衫!我的靠山不在了嘛!一朝天子一臣,大势已去,我哪来的份儿呢?
昨天我跟妈妈的心情很好,在谈天,他就乱骂,说饿死他了什么的,饿了自己不会先吃啊?骂!今天就到妈妈,她问了7,8次还是再问,大声点她有找到机会来骂我了!
天天都是要骂我才能过日子的啊?

凸(=.=)凸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