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思念~

今天农历五月初无端午节,相信大家都是有吃到妈妈/婆婆弄的香粽子吧?我可没了,家里的传统食物的师傅去世了,很多很多都吃不到了T.T昨晚一个晚上睡不着,总是思念从从,去年的今天,她还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粽子,农历5月某天是她的生日,还记得我们还大花大费的为她亲生,吃很多也喝很多,何几的热闹开心,农历7月,她进了医院,在内被折腾了32天,在8月份的一天,她还是敌不过病魔,离我们而去了,心万般的痛!
从那时开始我们再也吃不到婆婆弄的汤圆粽子了,晚上一直在想她到底在哪儿啊?好吗?...一切一切都是在猜测中而已...爸爸最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唱着那首歌,一首怀念亡母的歌,不知道他也是不是跟我有着同样的心情呢?不过真希望他不要在我在家时唱吧...我快受不了!
跟随着婆婆19年,要我忘了她,我看到我老人痴呆吧...愿她在天之灵...安息吧~

真的写不下去了,难忍的泪水,眼皮好重,快阻挡不了泪水溢出了....

3 条评论:

~winnee~ 说...

我家有粽子啊~你要吃吗?也不错的哦~^^
不要太伤心了~你还有我们嘛~^^我们这班Bkar会陪你的啦~^^友谊永固~
有什么事就找我诉说吧,i'll be your gud listener^^

HoneY~* 说...

你的痛我都懂...
因为我比任何人都还要痛...

我们要一起加油...
她在那里会过的开心的好好的...
因为她守护着爱她的我们...

Nny tAN 说...

就真的希望她在那能好好的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