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终于明白了~

过去,我很了解自己的脾气有多差,也知道自己的耐性有多弱,但是却不明白这道理。。。
还以为出社会工作能修下我的鬼脾气,还以为开始收了但是到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它又来了,火爆的猴子,也以为自己多能打,真傻!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但是还是要面对工作与惹人的客人,火气又上来了,但是气气下却让我给想通了,就算我可以打倒世界的每一个打手,我,也打不倒我自己,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的缺点,我一直认为男人是应该要有冲动跟不容易屈服,但是我却不明白所谓的冲,不是乱冲!学了那么多年的武却学不到武德,容忍他人,宽恕自己,不能太钢,不然吃亏的是自己,才想起太多的武侠小说与电影的师傅们从来不容易出手,处处都是“忍”,或许你我踢过对手的脸,但还未踢过铁板所以还不知道痛呗!哈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那黑人客人让我上了这一课~感恩!

2 条评论:

joshuatly 说...

wah. start becoming a blogger ady!
Your profile picture is very leng chai wor!
Wakaka

~winnee~ 说...

表那么容易就给人惹火了~学习忍耐~慢慢修炼吧~^^加油哦~摆脱这烂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