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向左走?!向右走?!

工作啊工作...日日夜夜马不停蹄的做...都不知道为了什么,钱?不是!没有高薪...朋友?除了同事没有一个~飞?也不是,还是没出去浦...闷哦~从前从前在云顶还可真多活动呢,半夜三更到停车场踢球,喝茶吹风看戏...唉...在这啊,半夜出门不是被警察叔叔问话就是被强盗伯伯看上...命苦啊...
最近我们4个新人中2个辞职了,我的心也是15/16的,都不知道要继续做下去没有,做就继续被老板欺负,不做我就不知道要去干么了,一事无成,读书不成,没用吧??!!不做的话肯定是更多问题要烦的了,所以现在还是做下去吧,反正还没找到学校的,也想有些$$$去旅行...就是为了旅行才那么辛苦去赚钱,呵呵呵呵...
看着朋友一个一个的到大学去面试,我呢?!一封信都还没收到,没用的孩子,真的觉得对不起家人啊,爸妈对我的期望,给我的信心与鼓励...废了!抱歉爸妈...我真的没用...让你们失望了,我也不能怨谁,自己蠢还不爱读书...那天听到一个坏消息,一个让我觉得中6白读的消息,警校可能要大学文凭才能当Pegawai了...
读书?!工作?!读书?!工作?!两样都不能,不上不下的!!!!真的觉得自己好没用了...废材...

心情好差哦,一个星期了,都没什么变化,还是10号风球乱打...!

3 条评论:

SeCreT 说...

之前我在云顶做工很好玩的哦...
一班朋友去半夜去情人公园吹风...
因为只有女的,什么都敢做...
在路中央拍照...被车差点撞到还在那边哈哈大笑

HoneY~* 说...

船到桥头自然直。。。
不要想太多。。。
在不然就过来咯。。。

Nny tAN 说...

哇哈哈。。。我们可是癫的地步了哦,31/12/2008时最离谱的。。呵呵。。。
我们也是15个++男生在巴士站”拍戏“,调戏啊瓜龟公爷爷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