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

久违了~

哎....好烦恼哦,对自己的公司越来越没信心了,好多"隐藏"的扣钱方式哦,然而一个多月了还没出粮,好象我们吃空气似的...
哥又要过新加坡了,一个人好闷哦,在家的电脑&PSP都会被带过去了,不是舍不得这,而是他跟姐姐都出去了,我回到家没人陪我聊天打机开玩笑了:C
在KL除了同事都没朋友陪我了,跆拳道2段或以上的梦又离我更远了....
不知道该辞职没有呢,也好想过新加坡哦,旧同事,爸妈与朋友都约我做回part timer,可以一起去跆也不需要那么辛苦一个人在外面生活,好矛盾哦,人生就是常要人做选择的.讨厌!!!怎样好呢??!!我也不晓得=.="烦死人了啦!!!!!!!

1 条评论:

HoneY~* 说...

长大了,
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朋友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
但是,
真真正正陪你到永远的是你自己。。。
自己要什么,
敢敢去,
不要盲目的跟随朋友,
要不然后悔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