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也是无题~

今天在开往文冬时突然扭开了电台,好久好久没听了,平时有嘛,都是播电话来的MP3,听到很多touching的歌,挑起了我很多很多的回忆...还记得有句是那样唱的:
"那些话都已不重要,可是我从不曾忘掉...守着你的承诺我太傻..."去年的今天,我就还为着一些对她来说不痛不痒的承诺而感到悲,痛,回想起真的很傻,还有,当时我让我醒起来的是一首歌,一首对我来说很重要
的歌----{咖啡}
里面有段是:
"别坐在对面欣赏我的挣扎, 一场失败的爱情像个笑话, 热得时候心乱如麻, 冷了以后看见自己够傻, 人怎么会如此容易无法自拔, 一场无味的爱情像个谎话, 甜的时候只相信它, 苦了以后每一句都可怕, 人怎么会如此难以了无牵挂..."
没错的话我还记得我有说过她会告诉我他怎样对她,就真的是坐在对面欣赏我的挣扎了吧??!!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能看清,尤其是当上了当局者时,就只陶醉在这梦其中,只是一味的相信,如果不醒过来是不知道那是多可怕的...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只有看过太多的悲剧还有很多的经历,一道道的伤疤在身上,除不去也让我牢牢记住,不是说打算秋后算帐,就可能是一些回忆吧??!!没苦过是不会知道甜到底有多甜的... 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还不"找回个"...Erm...这个嘛...就真的很难回答咯,怎样去找哦?!我没有什么认识到新朋友,旧的看来也不会喜欢我吧??!!(差!!!:C)加上我的条件没什么好...哎...无限期压后了咯...要看哪位姑娘看上我,我也有意思的时候再算吧...就不想被拒绝~往往说了出口可能朋友都没得做了,散了后要从回朋友也不能了,代价很大呢...不太敢博...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