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失业了~

2008/12/04

今天嘛,就最后一天考试了,失业了咯,现在填表格的话就不能在填"学生"了咯...Penganggur来的!!!!悲哀啊T.T"
其实还蛮喜欢穿制服的,不用天天早早起来选衣服,去到学校/做工的地方也不会被身边的人拿来做比较^^所以嘛....就是爱制服啦,没有$$$买多多多多的衣服来换哦(HiHi...)
今天的考试还不错,在我意料之外,好象比平时考的容易很多咯,一踏出考场好不舍得哦,还回去看下我的爱班^^但是就很不舍得它.......今天可能就是我们最后一天穿校服了噜...
现在踏在学生与社会工作者的边界上的确很烦啦,公公要我出去做工,爸爸要我自己做生意,姐姐要我去星加坡,朋友就去KL....哎...就是烦烦烦烦烦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