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心情的种种;种种的心情

2008/12/28

哇...都有一个多星期没上网了,工作...其实今天回来都是为了帮外公亲生+养病罢了~ 工作时发现了很多东西,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人生的冷暖等等等....很多东西是平时在学校看不到他们所做的,好像戏中的情节酱在背后开箭...还有就是感觉上我好像是人家的"公狐狸精":X(朋友说的) 当然也有开心的事情,我在生日是有很多朋友的祝福;陪伴;礼物~工作是的趣事,朋友一起开的玩笑,出去走走,felix他们一起出来吹水&看电影,踢球等等... 有一天,当我们在25号与26之间时(26号Felix的生日)我同时有2帮朋友一起喝茶,当FeliX看见我跟她喝完然后坐在他隔壁时,FeliX第一句话就是"不要当人家的水抱"...T.T"我听到后其实真的很不开心,不时他那么样说我,是他好象说中了我在烦恼的一部分,她...当我不开心找她时往往她不是不回信就是没下文(有时是会出来陪陪我/哄我开心的),但是当她不开心时我就会抽时间出来的...有时有伴时也是会很迟回信/隔多少个小时才陪我的~~"是我太多心了??!!还是FeLiX也是这么觉得也看出来了??!!她的性格真的好象我的EX哦,但是不同的是她不会常发我脾气(很好了的啦)对她又想靠近又怕酱的...(乱-ing!!!!) 在那我看了一本很好的书,[幸与不幸都是福],真的写出很多的在问自己:感叹;埋怨的问题...当中说过:
了解并不是要去改变,不是了解帮你提升任知的层次,让你看清整个生命的本质的意义,然而透过了[了解],你就会去接受,然后你就会蜕变,你就会得到了[领悟]...
我说啊,其实做梦人是不会知道自己在做梦的,梦里的东西也不会在梦中被梦者去猜疑,除非你把他给叫醒,在那是你就开始会怀疑刚刚的梦的真假...这也叫梦醒时分了...
每个人都是要经历一段黑夜,都是要在梦后才开始怀疑,开始通过怀疑的考验...
所以说我现在在梦还是开始在怀疑呢??!!是谁叫醒我的??!!叫醒我的人几时到还有他会是谁呢??!!现在我是被人利用还是我在利用人呢??!!谁是救生圈呢?!?!
人生就象一个赌场,人天天都在赌他们的明天;他们的未来,我也来赌赌,不知道我所说的人会去想想他们所做的一切一切或者也在背后骂我.吐我臭口水更或者讨厌我与我绝交呢?!?!
P/S:非常感谢那些陪我鼓励我扶持我的朋友兄弟家人干妹妹们等等等等...还有你,秀娥,你们让我有过一些很甜很回味无穷的梦,也让我知道恶梦的害怕与无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