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朋友~

2008/12/03

刚才温书温到一半,突然心情变烂了,每次闷就是这样子了!!!!!开始乱乱想了...好不开心哦,有些被遗//的感觉...我的朋友都可不少,老实说,只要他们/她们不开心,吵架,闷,有问题找我时,我怎样忙都回抽出时间聆听下他们的苦水的,不管是在喝茶,上网,跆拳道,除非是我电话没$了还是老板要求工作不能带电话在身...但是我不开心时呢,就没有一个朋友要回我的,能谈感情事的跟开玩笑的朋友不同,我找她们谈的都是谈得了感情是的.很不幸的是她们很要我等很长很久的时间,不是她们在上课也不是在上班,而是在跟朋友闲聊/喝茶罢了:[
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歌来唱出我的心情,可能她们真的不需要24小时on call的吧!!??(但是我却是7-11,随时都能)我个人是很奇怪的,我就回觉得朋友应该是互相帮忙的,你需要的话我就给你我这小小的关怀与时间,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我需要朋友时你会第一个站出来...就听听我诉苦就好了...有时侯只是我们单方面的付出很不好吧??!!不知道在看我blog的这位朋你可赞同我的说法呢??!
明天就考最后一科了,我最担心的一科,到现在还是很模糊,抓不到它要求的point,看来死定了,考不好要怎样面对家人朋友老师同学呢??!!
以上都只是我的一些不满但是也无处发泄,并非在映射哪位朋友,如有雷,纯属巧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