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无题....

很多人说爱情是精神的支柱,你怎么看??!!
我就觉得两者,有好有坏的咯,就好象巧可力...吃多少可以帮助记忆力,吃多了,惨了,糖尿/血糖了,更死...更严重咯...
为什么我说爱情象巧可力??!!今天看报纸说到的,恋爱可以让人有更强的记忆力,但是它的摧毁力可是更强的,就在你着段"记忆力超强期"所发生的记忆非常难被删除,所以这就是所谓的"精神支柱"吗??!!让人烦恼让人Down...可能有些人要背着这回忆一辈子....回想起,真的是一个很难挨的日子,幸好有几位朋友的陪伴,不然的话就真的不知道何年何时何日才能走出来呢...感恩哦^^
最近我身边一些的朋友家人都在烦恼着这问题,姐姐还有个"妹妹"跟我投诉说她们的男朋友爱打游戏不理会她们,不重视她们等等....其实女生们都知道男人天生就是爱玩的,你要他放下游戏机电脑陪你们不是不可以,但是就是%比较低咯....就好象女生就是爱血拼酱的道理,但是我说啊,这就不代表你们可以不理会旁边那爱人的想法与感受,玩/血拼都有时间的,爱人也是要陪的啊!可能刚开始你们都有着"我很爱他/她,容忍下吧....我能习惯或对方会改过的..."久而久之你就会觉得怨;烦甚至于讨厌了!别说我心 理有问题,我觉得如果真的确定了没有好收场然而勉强的下忍下去只会让双方更辛苦罢了的话,别浪费时间青春咯...最多不是辛苦下咯...但是看情况,千万不要冲动,如果说出了分手,但是到了有一天你觉得你还是 爱着他/她又想复合时,难了,分手后肯定回留下裂痕,一道道不可能补得回的裂痕,到时候放也不是;不放也辛苦....(都是我觉得啦...)还有一个朋友,在远距离的恋爱中,男生有了另一个她,但是我却觉得两个朋友我也不帮,一段情出现了问题,不可能只是说一方面的错,当然出轨的肯定错得比较多,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他/她会那么样??"要求太高会让人压得喘不过气来,这可是俺的亲身体验咯....(压力啦,不是有第三者!)很多朋友会说我爱扮"情圣","扮塞也",可是着不止是我的说法,很多前辈都是那么告诉我的"相处之道"怎么说他们的经历都多过我们吧??!!
不知不觉,我跟她分开都年多了吧,那天要不是弟兄不提,可能我也不知道,很快哦,去年的新年真的痛到傻,不是皮肉的痛,但是就是心痛,怎么说都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事情...还要看着他们在我面前恩恩爱爱,她还会告诉我他怎样怎样的...我跟她也是同班同学,她还是跟我同一辆车去学校...哦卖尬!!!我可要疯了!!!还记得去年的情人节刚好我们要拜天公,那时候我们一些朋友都还庆祝单身情人节...哈哈哈哈...很傻hor??!!其实有些人看得这日子太重了吧??!!从前还没有他们的出现我们还是好好的跟朋友过了这节日啊,看得太重但是得到的没预期中的好会很失望的哦~~~但是有了另一半的你们就好好享受这甜蜜蜜的日子吧~还没有伴侣的朋友同事同学同门能尽快的找到你们的他/她哦...爱就这么一个字,很简单,不复杂的,努力去爱就好了,别让对方为你掉眼泪,掉的话都我希望那都是感动与开心的眼泪吧...
词穷了啦,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不多说了咯~~~~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怎么了?
别想酱多啦……
嘻……

Nny tAN 说...

没有啦...都是些朋友姐妹告诉我他们的情况,写下些我的经历,意见给他们咯.我都没事了~谢谢关心啦^^

SeCreT 说...

好就没有男友了...也渐渐忘了爱情的滋味...爱情是精神的支柱吗?或许我比较重友轻色吧...朋友,我常常会找他们帮我解决问题...所以不一定是爱情,友情也是精神的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