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

婆婆,
你到底在哪里呢?
在那,可有人把你照顾?
婆婆,
我们在想你你知道吗?
好想下辈子能再当你的孙儿,
因为,
那时我还可以再叫你一声:
婆婆...
我真的好想你。。。
回到家,没了你的身影,
我好不习惯!

3 条评论:

~winnee~ 说...

坚强哦~^^加油~^^

Unknown 说...

真想回到过去,,,
让遗憾,,,
不再反复来袭,,,
>.<

一切已成往事。。。
咳!怎办,我又自言自语了。。。
嘻嘻^^

P/S:看来,你跟你婆婆的感情真得很好哦。。。

Nny tAN 说...

是的,我跟她一起生活19年了~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