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胡思乱想~

一个人在吉打的家,怎样都会闷得让我不得不胡思乱想,想来想去还是想回我跟她的日子,真的想起会让我心情跌入谷底...
跟随她的日子不算太长,就19年罢了,习惯性的会到厨房泡咖啡乌,你总是会喝个清光,
但是...
如今我泡的咖啡乌,你喝不到了,再也不喝我为你泡的咖啡了,只好自己喝,但是味道却不再香甜了,反而变苦带咸味了~
真的好想你哦,你听到吗?
我心...好痛哦~

4 条评论:

yiqian 说...

不要不开心啦~
雨天过后总会有晴天和太阳的出现!

~winnee~ 说...

想想开心的事啦~
他知道你乖有心,他就很安慰了~^^

fliesying 说...

不要以为她消失了,
其实她只是化成了空气,随时围绕着你。。
在你看不到的另一边默默的。。守候住你。。

Nny tAN 说...

Trying so hard 2 4get T.T
Many ppl said me buat wayang,but really can't remove tat memory~miss her so much~but anyways~TQ my f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