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烂心情

最近总是觉得自己在着世界没什么作用,除了天天跟家人吵架防止他们老人痴呆...
都不知道我天天睁开眼睛是为了什么,无所事事的,就是去店里给人骂然后做做做到6,7点收工,要嘛就是在家做走尸,要嘛就是去CC,我的人生就是那样子吗?学生,工人,警察等等在每天起床都会知道他们今天再活下去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我没有,多想一觉到永远...
我的心情,无从诉说,哥姐朋友都不在,回到家爸爸妈妈公公就被电视抓了,一直到他们累了然后就睡觉,老实说我在房间死掉了他们都不知道~感觉上我的存在好象都不是太重要吧?店里有没有我也是一样,在家看不看到我也是酱...可能到现在为止你还是不明白我说什么,老实说我也是,可能就是很废,也可能是没人理我所以我都语无伦次了!
家,对你来说是什么?家人一起生活照顾关怀?有谈又有笑?我家是没有的!看起来我家该有的都有了,很羡慕,但是我想说:"其实我家什么都没有,它只是个空壳",电视不是我看的,电脑坏的,家人不会说回到家跟我谈天的.....最近电话记忆卡有问题,歌也听不了了,物质跟亲情都没有!也不是说不我家只有一个电视,我在2厅看也吵到他们,又要挨骂,找他们谈天他们说我打扰到他们看电视....电视比他们的孩子孙子还来得重要!有时想星期日可以跟爸妈公出去玩玩水吃吃饭,但是连续几个星期都是被放飞机,心好淡...
爸爸在我越大管得越严,12点前回家都是小case了,现在我剪了个头发也骂我象白痴的,傻的...我有那么讨人厌吗?什么都是被他们看不顺眼...
他们让我觉得我这人好象不应该存在,我很难为自己找到心理的平衡点,我不知道怎么说服我自己...但是放心,我不会轻生的,没有这必要,就求有人打救我罢了...可能出现个目标还是精神寄托的对象,对我来说是会比较好吧?现在的我没有想得到什么或者谁,对什么总是都提不起劲来....

1 条评论:

HoneY~* 说...

养不教,父之过...
管你严一点也是为了你好,
看看你身边的朋友...
哪一个的家庭背景可以当你榜样的?
朋友同学嫁的嫁,娶的娶...
别讲是他们,
我也是会怕~
会担心你...
爸爸的性格你不是不知道,
声音好像村长酱...
可是心里却疼着你...
我最清楚他...
因为我跟他的性格几乎一模一样,
我们是同一天生日的...
他是刀子嘴豆腐心...
常常在你睡着帮你调风扇冷气你没发现,
半夜起身上厕所的时候开开门看看你睡得好吗?
有没有不舒服?
爱吃什么尽量住给你吃...
天底下没有要孩子吃苦的父母...
他们都想尽办法给孩子最好的一切...
可是,
并不是每个父母有那个给孩子最好最好的命...
老套讲,
你有孩子的时候你就懂了...
要不然你出来工作要养家的时候你就懂了...
你就懂有心无力,
真的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连累还有看着你最心爱的人跟着你一起受苦...
真的真的是很难受的...
做工很累人,
作了那么长时间的工作回到家,
电视机是他们唯一的娱乐...
你到时候你就会了解了...
我曾经也是怨过,
尤其是看到朋友出国读书,
根本不需要担心下一学期的学费,花费,
不需要打工,
要买什么就买什么,
爱怎么花就怎么花,
毕业了还可以在家当米虫!
这个月飞日本,
下个月飞台湾,
我何尝不心里不平衡呢?
可是,
我告诉自己,
我可能再羡慕别人拥有一切表面的东西,
可是他们没有我拥有的幸福多...
我有很疼我的公公婆婆,
我有很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有很疼我的两个弟弟,
我有很爱我的帅男朋友,
我有四只很可爱的小狗,
我有可以挡风遮雨的家,
我有四肢都健全的身体,
我有五官端正的一张脸,
我有可靠知心的好朋友~
我们拥有的幸福,
好像天上的星星,
不是一直看得见,
可是永远都存在...
你明白我要讲什么吗?
而且我们经历过,
受过挫折...
我们就站得比人家稳~
当那些不愁吃不愁穿的人出来社会当菜鸟给人家点的时候,
我们就已经在点菜鸟了...
哈哈~
想到都爽~!
人生总会有过渡期,
还是瓶颈...
都是人生的一个经过,
就好像我从家里要去kl,
我一定会经过sg dua, bentong, wangsa maju这些地方...
这些经过的地方,
不全都是风光明媚的,
也有荒凉偏僻的...
可是你还是要经过它们,
继续往前行驶,
因为你心里很清楚,
只要经过这些路,
你的目标目的地就在不远的眼前了...
不要说你没有目标,
只是你还没有找到而已...
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幸运在很小很年轻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有的人到迟暮之年还在寻找,
你?
还不会迟~!
我也是只是发现了我的小小目标,
我先朝着我的小小目标前进先 ,
慢慢慢慢的一点点累计,
我最终还是可以到达我最终的梦想目的地的...
我看过一篇报导 ,
一个很老的马拉松选手得到冠军,
被访问的时候他说,
过程中,
他一直跟自己讲,
只要跑到前面那棵树就是终点了...
再下一个弯就到了...
多一百米就完成了...
然后就一直给自己定下眼前最近的目标,
直到跑完全程...
你不知道你的最终终点在那里?
就先设下眼前的大树咯...
对不对?

乖乖听话啦~
啊di